戚顾三十题

lofter点赞小分队之戚顾三十题
反正来玩就对了

相爱相杀三十题之毒

“戚少商你就是头猪!你以后要不是笨死的我铁定跟你姓!”

“惜朝……”(你不是已经跟我姓了吗?)

“不要叫我!你不是说自己能吃会吃吗?你知道那碗粥的味道发苦你还喝!你有没有点常识!”

“他粥里放了薏仁,我也没想太多啊……”(我能吃会吃还不是你给惯的吗?)

“戚少商!你长本事了!都敢跟我顶嘴了!要不是我提前下班,看你在床上四肢发冷,呼吸困难,赶紧把你送到医院,你现在说不定就成了一头死猪了!”

“我以为只是有点发烧,抗抗就过去了……”(你都没看见你当时脸色也没比我好到哪里……)

“哼,抗抗就过去了?你哪来的自信,你以为你是医生?还是以为你是铁打的!就算是医生也有看不准的时候,就算是铁打的还有被腐蚀的时候,真该让你早点去见佛祖,也好让我省省心!”

“惜朝,我知道错了……你别气了,脸都红了……”(我看不是省心是伤心吧~)

“知道错了?好!半年之内,不准喝酒!不准吃榨菜!不准吃肉!多吃菜多吃水果多喝牛奶!我就不信制不住你,哼!”

“惜朝……”(我看谁能制住谁!)

“喂!戚少商你干什么!快松开你的猪手!”

“……”(果然还是这招管用啊~)

“……”

 

【这是包子吃了用苦井水煮的粥,亚硝酸盐中毒的故事】

【不知道食物中毒算不算跑题(。・・)ノ果然思想没什么深度…】

【第一次写三十题,具体格式内容啥的也没个准,要是哪里不对麻烦大家告诉我W( ̄_ ̄)W,现在这里谢过了】

 

 


评论

热度(5)